江阳

💫🚬

演员

应该蛮ooc的

be预警哇

呜呜呜呜大家多多担待,写的太烂了

🌹🌹

1-

“哥”

王栎鑫在0713的酒局上冲着王铮亮喊了一声,声音很大,大家都莫名其妙的看向他,包括王铮亮

“我回家咯,各位哥哥们吃好喝好”

王栎鑫转头走了,走之前还顺便付了饭钱

几个哥哥似乎看出来了不对劲,打趣了几句就接着聊别的了

王铮亮直到酒局结束也不明白为什么他要冲自己喊声哥

陆虎拍了拍王铮亮的肩膀,示意着跟他走,王铮亮没多想,跟着陆虎走到了天台


2-

“虎子怎么了?”

“哥你跟我说实话,你对栎鑫啥意思”

王铮亮听见后没有回答,而是拽着陆虎到了天台的另一侧,让他抬头看月亮

还有几天就是中秋了

“他当年,才17”

陆虎不明白为什么王铮亮突然冒出来一句这种话

“现在也才33”


3-

王栎鑫自己躺在地板上

看着外面的月亮,打开微博发了一条和王铮亮合作的照片

“中秋节,来看栎亮”

助理几乎是瞬间给他打了电话

“哎呀我的祖宗,节目组不是说不能剧透吗,你这一发又得罚多少钱”

“没事,我给钱就是了”

王铮亮打开微博看见熟悉的特别关注发了微博,是和自己的合照

他打去了电话

“糊糊,发咱俩合照要罚钱的”

“我知道”


4-

今天不对劲

这是王铮亮被单独约出去的第二次

这次是苏醒

“你又有啥事”

“想你了,出来喝酒”

王铮亮虽然满脸写着无语,但还是穿着衣服去了苏醒家

苏醒电视上播放着几个人的团综

“又哭又笑的,真傻啊”苏醒边拿酒边冲着王铮亮说话

两个人酒量还是不错的,没太喝多就开始聊天了,苏醒有意无意的把话题往王栎鑫那里引,是个人都能听出来


5-

“哥,你知道我不会撒谎,也不装”

苏醒端着酒和王铮亮碰了一下

王铮亮点了点头

确实啊,王铮亮认识苏醒15年,苏醒从来没撒过一次慌

“栎鑫生病了,他喜欢你,不让我告诉你”


6-

王铮亮灌了一大口白酒

眼泪应该是被辣出来的


7-

王栎鑫最后还是住院了

王铮亮有事没事就过去照顾他,跟以前没什么区别

唯一的区别是这次他得病了

王栎鑫倚着枕头微坐着,静静看着照顾自己的王铮亮

15年了,和当年一模一样,他根本分不清那到底是什么感情

反正王栎鑫承认自己离不开王铮亮,这个家不能没有他


8-

“哥,你带我去海洋馆看看吧”

王铮亮答应了

可能是回光返照吧,王栎鑫这一天都开开心心的玩各种地方

像没生病一样

俗到不能再俗的剧情

回医院后他的病情迅速恶化

跟小说注定发展的过程一样


9-

“醒子,你说这俩人互相到底喜不喜欢”

“说不清,看起来像是不喜欢,但是仔细想想又觉得应该喜欢”

“王栎鑫一定喜欢小亮哥吧,15年前他就被小亮哥照顾着了”

“当时好像很多人都被小亮哥照顾着呢”

“那小亮哥喜不喜欢栎鑫呢”

“真难猜啊”


10-

王栎鑫离开了

病房里一片沉寂

王铮亮只是安安静静的收拾王栎鑫的东西

和当年自己要走,收拾自己的东西一样

“小亮哥,这是栎鑫给咱留的信”

他们都打开了各自的信

无一例外都哭的稀里哗啦

“我习惯了你对我的所有照顾,沉溺在你对我无底线的宠爱,也死在了咱俩不明不白的感情里”

“最后的最后,我爱你”


11-

王铮亮喜欢王栎鑫

第一眼就喜欢这个臭屁的小孩

在15年里,他见证了所有所有

他愿意包容他的脾气,愿意照顾他

王铮亮一直都很喜欢王栎鑫


12-

“亮哥,你既然喜欢王栎鑫,那为什么不告诉他呢”

是他去世的第十年

王铮亮拿着一束玫瑰到了墓碑面前


13-

这两个人很像亲情的相处

似乎都觉得王铮亮照顾王栎鑫是应该的

两个人都没意识到

朝夕相处已经让他们互相爱上

只是习惯了

王铮亮或许早就察觉到了

只是不说而已


14-

他们是亲情友情,更是爱情

end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